6种营养食品的不恰当吃法 您都犯了吗?

  人们在吃食物时,除了希望能果腹之外,同时也希望可以吃出健康来。您知道吗?若是您的饮食方法不对的话,即便是营养食品也肯那个会导致营养价值流失,或是损害到您的健康的哟。这里就有6种营养食品的不恰当吃法,看看您是不是都犯了呢?

 


 

  1. 甜土豆

 

  甜土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抗氧化物,同时具有消炎的功效,因此,它是一款你不可错过的块茎蔬菜。

 

  不过,炸甜土豆条却是健康饮食的大忌。

 

  因为油炸食品中含有大量的脂肪和卡路里,所以炸甜土豆条绝对不是享受这橙色素食最健康的食用方式。

 

  只要你不将土豆磨成泥,加入黄油和红糖一起搀着吃,炖土豆绝对是个不错的吃法。你也可以蒸土豆丁或将整个土豆烤着吃。

 

  如果你非常想吃炸土豆,这里有个秘诀,你可以用微波炉烤甜土豆。选择有机土豆,它的外皮含有丰富的纤维素,你可以放心地尽情享受。

 

  2. 西兰花

 

  许多人不能消化生西兰花,或需要用力咀嚼煮熟后的西兰花。

 

  西兰花煮着吃可能是传统的食用西兰花的方式,但是这却不是最健康的食用方法,会将许多营养物流失掉。

 

  当享受这个绿色蔬菜的时候,可以轻蒸或炒几分钟,将其茎部稍微煮软,同时它的颜色也会更鲜亮。

 

  3. 豆类

 

  神圣的蛋白质和纤维素!

 

  豆类价格不贵,脂肪含量低,所以它们是营养膳食的又一不错选择。

 

  问题是大多数豆类都是装在罐里的,它们内膜上有BPA。这种化学剂可致癌、引发心脏病,还可导致性早熟。

 

  罐装豆类钠含量也高,所以将豆类浸泡或水煮是最好的选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营养食品 健康食品 饮食保健 饮食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