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水果能吃出细腻皮肤

 

  现在的水果很多,我们在一年中的任何一个季节都可以买到很多的水果。如果掌握了一些水果里的营养成分,就能让自己在吃水果后有细腻的皮肤,女性朋友可认真看看哦。

 


 

  一、芦荟

 

  保湿、镇定皮肤、抗过敏。可以把芦荟的果肉直接敷在面部,或者将芦荟榨成汁之后做成一个喷雾,再或者晒干之后敷着用,保湿效果都是非常棒的。

 

  二、莴苣

 

  收敛毛孔、抗衰老、防皱莴苣榨汁后可敷脸使用,稀释后可作为化妆水,能紧致毛孔,滋润肌肤。

 

  三、黄瓜

 

  美白、镇静、保湿、消炎,把黄瓜榨成鲜汁之后可以敷在脸上,也可以当作化妆水在化妆的时候用,既能够镇静你的肌肤,还能够起到一定的消炎和美白的作用呢。

 

  四、西瓜

 

  镇静皮肤、美白、保湿,将西瓜的白色果肉榨汁可作为化妆水,和面粉调和后可当面膜使用,能使皮肤水嫩光滑。

 

  五、柠檬

 

  美白、除皱、抗痘。柠檬榨汁后可与其他食材调和敷用,避免直接敷在脸上,美白功效超优。

 

  六、葡萄

 

  消除暗沉、美白、抗老化。将葡萄连皮及果肉一起捣碎,加入少许鲜奶敷在脸部,能防止肌肤老化。

 

  七、芹菜

 

  抗老、防皱、活化肌肤。芹菜榨汁后可敷脸,稀释后可作为化妆水使用,能防止肌肤老化。

 

 

  这些水果的价格并不会太贵,但用经济实惠的方法,就能买到这些水果,进而得到细腻皮肤,何不快点试试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细腻皮肤 水果 营养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