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过度减肥易患上哪些病

 

  爱美的女性的第一天敌,就是自己的体重。女性朋友在生活中会通过各种方式减肥。适当的减肥可以让自己拥有一个好身材,但女性过度减肥就会出问题。

 


 

  第一:脱发。一般身体过于清瘦,或者减肥过度的人,身体内的脂肪和蛋白质都不不足以供给身体所需,从而导致头发严重脱落,头发的颜色也没有了原有的光泽。

 

  第二:骨质疏松美国最近的调查研究发现,体瘦的女性髋骨骨折发生率比标准体重的女性高1倍以上。这还是由于过瘦的人,体内雌激素水平不足,影响钙与骨结合,无法维持正常的骨密度,因此容易出现骨质疏松、发生骨折。

 

  第三:贫血营养摄入不均衡使得铁、叶酸、维生素B12等造血物质本身就摄入不足;由于吃得少,基础代谢率也比常人要低,因此肠胃运动较慢、胃酸分泌较少,影响营养物质吸收。这些都是造成贫血的主要原因。

 

  第四:胃下垂。选择节食或者饿肚子减肥的女人会食欲下降,甚至有可能出现胀气或者胀痛的症状,这些都有可能是胃下垂找上你了。

 

  第五:记忆衰退大脑工作的主要动力来源于脂肪。吃得过少,体内脂肪摄入量和存贮量不足,机体营养匮乏,这种营养缺乏使脑细胞受损严重,将直接影响记忆力,变得越来越健忘。

 

  第六:子宫脱垂没有了足够脂肪的保护,子宫容易从正常位置下垂,甚至脱出阴道口外,形成子宫脱垂。

 

  过度的瘦身对女性的危害是有很多的,现在了解了女性过度减肥易得哪些病是不是觉得蛮可怕的,女人减肥要科学合理,一旦过度减肥,你看,疾病也会找上你,何苦呢。

 

  减肥要适当,如果因为过度减肥而自己的身体健康,那就不合算了。所以女性过度减肥不可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性过度减肥 爱美的女性 体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