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缓解经常熬夜引起的疲劳

     现在的上班族和学生一族,经常因工作和学习而熬夜和长时间坐立从而引起不适应如:大脑极为疲倦,缺氧状态。这个时候就有一个很好的办法让我们缓解疲劳,快速清醒――倒立。

 

  倒立不仅可以增加大脑血液供应,提高反应能力,能够增神提智清脑,防止直立和劳累带来的一些疾病如心脑血管病,还能延缓衰老。这种方法对以下症 状具有良好的保健作用:晚上不能熟睡,记忆力减退,头发稀少,食欲不振,精神不能集中,抑郁,腰痛,肩膀酸硬,视力减退,精力衰退,全身乏力,便秘,头痛等。

 

  对于女性来说,时常倒立还能预防子宫疾病和消除腰部赘肉。

 

  可以选择在客厅的墙边倒立两分钟,坚持不了的人可以用垫子垫在脑袋下,只要能维持这个姿势就行。不过,有心脑血管疾病的人忌用此方法。

 

      熬夜会伤身体的,尤其是女性,不仅伤害皮肤还会影响美观,希望大家尽量不要熬夜,所以经常熬夜的朋友们赶紧试试吧,效果立竿见影很好的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康养生 熬夜 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