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法决定身材教你吃出不胖体质

  很多人挺胖的,这是为什么呢?这个当然是与他的饮食有关系。下面我们来看下怎么吃会很胖怎么吃可以比较瘦吧:

 

  

 

 

  不会吃的做法:

 

  1.爱喝饮料:体重增加

 

  平时爱喝各种饮料,碳酸类、果汁?大多数这类灌装饮料糖分含量都偏高,而葡萄糖类物质很容易被体内所吸收,堆积在腹部或臀部,如果不爱运动的话,长此以往,变身大屁股就在所难免了。

 

  2.爱吃糖:发胖

 

  甜食当中所含的糖分,比米饭或面包中的复合糖质消化速度更快,在胃中停留的时间很短,不易带来饱腹感,吃过不久就会感到饿。如果长期空腹食用将导致恶性循环。再者,糖若在血液中急速地增加,便会大量产生制造脂肪的胰岛素,所以人就会变胖。

 

  3.吃太凉:长小肚腩

 

  冰激凌、冰饮料?吃冷饮一时畅快,小肚腩却如影随形。冷饮容易导致体内寒气堆积,降低新陈代谢速度,血液循环与淋巴循环都变得缓慢,抑制了腹部脂肪的消耗,导致小肚腩的问题。

 

  4.少吃蔬果:易有小肚腩

 

  不少MM长期在办公室坐着,很容易小肚腩,加上不爱吃富含纤维素的蔬果类食物,直接导致毒素沉积在腹部,再加上运动量少,很容易导致小肚腩的问题。

 

  5.饮食过咸:下半身粗壮

 

  食物中的盐分过多,很容易导致身体水肿,而长期坐姿则容易将水肿积累于腿部,每天到下午的时刻,下半身容易水肿,长期以往,腿部很容易粗壮。

 

  6. 吃得过快:小腹突出

 

  现代都市女性压力大、工作节奏快,很容易导致吃饭速度过快,容易对肠胃造成较大压力,导致食物沉积不消化。长此以往,腹部容易堆积毒素,导致小腹突出。

 

  7.三餐安排不当:赘肉多

 

  不少人平日工作繁忙,三餐不继,早晨不吃,中午简单吃,晚上却大量摄入食物,而晚餐吃得太多,睡觉前却不能好好消化,容易导致赘肉沉积。

 

  会吃的做法:

 

  8.吃优质食品:养出好身材

 

  不少人平时爱吃各种垃圾食品,其实垃圾食品的最大害处除了热量高,更是由于其不会带来较大饱腹感,同时不会促进身体新陈代谢的速度,而优质食品热量低,纤维素含量丰富,更能够带来较大饱腹感。

 

  9. 多喝水:养出好身材

 

  平时工作繁忙,一口水都来不及喝,但是长久下来,很容易导致新陈代谢速度放缓,即使以后吃的不多,身体的新陈代谢的速度变缓,每日消耗的热量降低,吃的跟平常一样,却有可能导致热量过度摄入。

 

  微微网香香认为早上喝水是很重要的排毒方法。所以早上要先别着急着吃早餐,应该先喝水才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春节养生 女性养生 养生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