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会让女人更加美丽?

  在很多人以为性生活对女性的身体伤害很大。甚至有人提出因为经常性生活会导致阴道松弛什么的看法,会严重影响老公的兴趣。甚至移情别恋什么的。这些都是非常不科学的一种看法。事实上是只有经历过男人的女人才是真正的性感、妩媚和令人着迷的。

 

  

 

 

  房事生活过后,女性性激素分泌也随之增多,带来的好处就是会让女性朋友的皮肤更加白皙紧致。

 

  她们的指甲也会变得既有光泽又有弹性,头发柔软而光亮,甚至连脸上的粉刺和痘痘暗斑也一同销声匿迹。

 

  这样一来,女性魅力大大凸显而出。

 

  一般都会充满爱的抚摸,经常性的刺激,会让女性朋友的肌肤延缓衰老,减少老化现象,始终水润粉嫩。

 

  而在房事过程中,由于血液循环和呼吸节奏的加快,体温增高,脸部皮肤也会比平常红润,细胞组织水分增多,皮肤充盈起来,皱纹便会减少甚至消失。

 

  相信我,性不是让你不美丽,而是让你更加美丽。能够得到琴瑟之和才真正是人间美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春节养生 女性养生 养生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