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皮肤干燥--菠菜和西红柿可改善

  冬季皮肤干燥怎么办?冬天吃什么能有一个水水的,嫩嫩的皮肤呢?我们每次吃食物的时候,有没有想过,皮肤喜不喜欢吃?如果我们吃下面这些,皮肤肯定会又白又嫩地:

 


 

  冬季养生,冬季养皮肤:

 

  菠菜.不贫血——菠菜中富含铁,铁是人体造血原料之一,是女性经期时的好食品。经常吃菠菜的人面色红润、光彩照人,可远离缺铁性贫血。体质强——菠菜中含有可观的蛋白质,可帮助身体发育,精力旺盛。皮肤好——维生素K,这是很多蔬菜水果中缺乏的。人的头发光亮,皮肤白净有光泽,不仅需要维生素A、B、C,也少不了维生素K。排毒——菠菜可以清理人体肠胃里的热毒,避免便秘,保持排泄的通畅。且菠菜的热量很低,常吃也不用担心发胖。保护视力——我们知道缺乏维生素A会导致眼睛干涩、看东西"模糊"。菠菜中的胡萝卜素在体内会转化成维生素A,可降低视网膜退化的危险。对常用电脑的人应该是有不小的帮助。 稳定情绪——菠菜中丰富的维生素A、B、C可以帮助你从焦躁不安的状态中走出,赶走紧张情绪,改善忧郁的心情。生健康宝宝——菠菜中的叶酸对准妈妈非常重要,怀孕期间补充充足的叶酸,不仅可以避免生出有发育缺陷的宝宝,还能减低新生婴儿患白血病、先天性心脏病等疾病的概率。

 

  西红柿:防癌——西红柿中的番茄红素,具有很高的抗氧化作用,它能够保护细胞不受伤害,也能修补已受损的细胞,抑制和清除人体内的自由基。保护心血管系统,降低心脏病、高血压的发病率,对防癌、抗癌有一定效果。给你好食欲——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C、P、B、纤维素、有机酸、钙等,常吃可以远离口腔溃疡,改善消化不良,增强食欲。精力旺盛——将西红柿和面包一起吃,可以增强人的耐力,如果与蛋黄、培根一起吃,还能提高人的精力。

 

  冬季皮肤干燥怎么办?可以多吃菠菜和西红柿来改善!因为菠菜有丰富的铁,而西红柿里面含有番茄红素,这两样东西都是我们皮肤喜欢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康养生 冬季养生 冬季养皮肤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