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减肥方式最适合你

  为什么有的人一直坚持减肥却怎么也瘦不下来?是不是方法不对?想知道什么样的减肥方法最适合自己吗?我们一起来分析分析。

 

  1、全身胖

 

  这种全身胖的体型容易出现脂肪率(指身体成分中脂肪组织所占的比率)过高的现象,首先应该降低脂肪率,使身体处于健康状态。

 

  推荐运动:快走、慢跑、爬山、游泳。

 

  2、上身胖

 

  上身包括腰部以上及手臂部位,脂肪很容易堆积在腹部和手臂位置,而腹部脂肪又属深层脂肪,要想有效解决,还需从多方面配合。

 

  推荐运动:有氧搏击操、摇呼拉圈、健身球操、哑铃操、肚皮舞。

 

  3、下身胖

 

  脂肪主要聚集在臀部和腿部位置,也被称为梨型身材,这是很多女性都感到苦恼的问题。这类体型的人要瘦下来虽然速度较慢,不过只要坚持,减肥效果指日可待。

 

  推荐运动:散步、踏板操、爬楼梯、拉丁舞、功率自行车。

 

  4、四肢胖

 

  这种体型腰腹部没有多少赘肉,但四肢却很粗壮。这种体型多数是以前曾进行过高强度的体育锻炼,一般较为少见。

 

  推荐运动:跑步、拉丁舞、瑜伽、综合有氧运动操、羽毛球和各种球类运动。

 

  5、腰腹胖

 

  腰腹胖是很多办公族感到最头疼的问题,由于长时间久坐,使得腹部脂肪越积越多,加上长期坐姿和不良饮食习惯,使小肚腩、水桶腰不知不觉也冒了出来。

 

  推荐运动:普拉提、肚皮舞、拉丁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康养生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