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便秘 红酒酸奶来帮忙

  DIY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自己动手做食物不仅更开心也更健康。红酒和酸奶是治疗便秘的特效药,自己在家DIY一杯红酒酸奶不仅能滋润生活,也能预防疾病。

  

 

  便秘救世主的酸奶和降低胆固醇的红酒,两者相互结合,对我们的瘦身减肥有什么功效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这种清肠道的饮食减肥方法,并教大家如何自己调制!酸奶的乳酸菌与红酒的抗酸化作用,能解决便秘、肌肉问题、高血压、寒症、高胆固醇、高血糖、骨质疏松症等症状。

 

  很多女性都有便秘的问题,便秘产生毒素后,通过血液带至全身,令身体机能下降,从而导致各种疾病,以及体内废物得不到排出,积聚于体内,是令肥胖问题加剧的一个凶手哦!酸奶中富含双尾菌与乳酸菌,能重新调整肠道环境,让导致便秘的有害物质排出体内,也是改善肥胖体质的根本方法之一哦!

 

  红酒酸奶的制作方法

 

  制作材料:酸奶100克、红酒2汤匙

 

  制作步骤:

 

  1、将酸奶倒于杯内,加入2汤匙的红酒。

 

  2、就这样红酒加于酸奶上,或者两者拌匀。

 

  3、饮用时间可根据自身条件决定,建议每天喝一杯。

 

  其他吃法

 

  1、如果想口味更甜,可以在红酒酸奶里加1茶匙蜜糖,混合后食用。

 

  2、喜欢有点口感的,可以将1/4个香蕉切成块,倒入红酒酸奶中。

 

  3、在半杯的红酒酸奶中,加入1/4杯柠檬汁,及少量盐和胡椒粉,充分拌匀后,用来作为沙拉酱,与蔬菜配合一起吃美味又可口。

 

  4、如果不喜欢太粘稠的口感,可以加入100克的牛奶、豆乳或者水,再加一点蜜糖,也许会更容易入口哦!

 

  自己动手DIY可以根据喜好调节口味,相比起那些外面买来的饮品,自己动手做的不仅更健康养生效果也更好。如果你或身边的朋友有便秘的问题,不妨试一试红酒酸奶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治便秘 便秘 健康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