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症状暗示患有痔疮?

  疾病在发生前都会有一些身体暗示,只是很多时候,我们无法看透这些暗号,导致疾病的不断恶化。痔疮就像一枚定时炸弹,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爆炸。因此痔疮的预防是很重要的。

  

 

  痔疮像一个定时炸弹,随时都可能引爆,并且杀伤力极大。当痔疮发生的时候,一般患者都会疼痛难惹,着实烦恼。而且随着现代节奏的加快,痔疮的患病率不断升高。因此我们要特别留意痔疮的一些典型症状,做好预防工作。

 

  1、便血:内痔早期主要症状,有喷射状出血、点滴出血、手纸带血等,沈阳最好的肛肠医院血色鲜红,外痔不会引起出血。

 

  2、坠痛:可为痛性外痔的主要症状,内痔无炎症时不痛,坠痛常发生在内痔感染、嵌顿和绞窄性坏死,也常导致剧烈的坠痛。

 

  3、瘙痒和湿疹此外,晚期内痔反复脱出:沈阳痔疮的治疗可引起肛门扩约肌松驰和分泌物增多,致使肛缘常潮湿不洁,出现瘙痒和湿疹,严重时还可引起擦摩痛和痒痛。

 

  4、贫血:因痔疮反复出血而导致缺铁性贫血,早期女性朋友常有感觉会有缺乏生机、易疲劳。贫血较重或进展较快时,则会出现面色苍白、倦怠乏力、食欲不振、心悸、心率加快和体力活动后气促、浮肿等。

 

  5、脱出:中晚期内痔主要症状,主要原因为内痔痔核结节增大,使粘膜及粘膜下层与肛层分离,排便时,内痔结节可下降到齿状线以下,游离于肛管之外。

 

  痔疮是一种极易复发的疾病,可以通过手术进行治疗,但如果不改变错误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疾病复发是迟早的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痔疮 痔疮的治疗 痔疮的症状 健康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