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点女子伤不起 生姜蜂蜜来祛除

 

 

  脸上的斑斑点点,让一个原本快乐的人失去了笑容。斑点的形成有很多原因,跟痘痘一样,悄悄的来,却不肯悄悄的走。这个时候,必须采取某种手段赶走这些烦人的斑点。

 

  许多人的体表,尤其是脸部和手背布满了点点的褐斑,这是体内自由基作用的结果。

 

  人体内的自由基是一种衰老因子,它作用于皮肤,引起“锈斑”,而生姜正是除“锈”高手。生姜中含有多种活性成分,其中的姜辣素有很强的减弱自由基作用。

 

  蜂蜜中的营养成分很丰富,长期吃蜂蜜的人体内抗氧化物的水平会有很大的提高,可以使皮肤白嫩光滑,面容红润,还能防裂补血。

 

  实践证明,饮用生姜蜂蜜水一年多,脸部和手背等处的斑会明显改变,甚至消失。

 

  服用方法是:取适量鲜姜片放入水杯中,用200~300毫升开水浸泡5~10分钟后,加入少许蜂蜜搅匀当水饮。

 

  比起那些昂贵又有很大副作用的祛斑霜,食疗祛斑显得更温和,利用天然的植物,水果,蔬菜,外敷内服,双管齐下解决你的斑点问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祛斑 祛斑的方法 健康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