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养生汤让你活出美丽人生

  你是否可以越活跃精彩,是否可以越活越年轻,其实也是和你平日的饮食息息相关的,如何做到这些呢,那要看你怎么通过食疗的方法保养了!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几道美味汤,让越喝越年轻。

 


 

  1、虫草老龟——皮肤灰暗,睡眠不好

 

  冬虫夏草与老龟一起炖汤饮用,有补肺益肾、止血化痰、健脾安神、美白皮肤的功效,是女性四季适宜的补品。

 

  2、红枣乌鸡汤——月经不调,皮肤粗糙

 

  红枣自古以来是补血佳品,而乌鸡更能益气、滋阴,经常服用可以调节月经紊乱,同时还可以滋养肌肤,起到美容功效。

 

  3、土茯苓老龟——脾胃不和,满脸痘痘

 

  清热解毒、健脾胃。土茯苓的味道比较重,所以在烹调时应通过调味来进行遮盖。

 

  4、天麻乳鸽汤——眼皮沉重,头痛失眠

 

  天麻对于头疼眩晕、肢体麻木效果特别好,而乳鸽营养丰富,口感滑嫩,经常服用对于工作压力太大、用脑过度的女性来说,效果很好。

 

  5、西洋参甲鱼工作忙碌,压力过大

 

  西洋参温和,适合多数人进补之用,四季皆宜。而甲鱼的滋补功效尽人皆知,可以补气养阴、清火、养胃,对于那些工作繁忙、压力过大的白领女性特别适合。

 

  这几道养生汤都是比较适合女性食用的,若你想拥有不老容颜,那就赶紧给自己准备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康养生 冬虫夏草 月经不调 头痛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