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窍门让你轻松“摘”掉眼袋

  眼袋会使的一个人看起来会很没精神的样子,有的是因为遗传的关系,也有的是因为脂肪堆积等原因才会出现眼袋的,那到底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轻松的去掉眼袋的吗?有的,而且今天带给大家的妙招还不少呢!

 


 

  1、做吸脂手术会有不错的效果:

 

  眼袋是眼部脂肪囤积所造成的。这也和本身体质有很大的关系,遗传因素占很大比重。如果眼袋真的很严重,在脸上很明显,或显出老态,去医院做一下吸脂手术会有不错的效果。

 

  2、睡前喝水要适量:

 

  容易产生眼袋的人应该多运动,或常做脸部、眼部按摩,帮助局部循环,并尽可能少吃过咸或过辣的食物。睡前吃太多口味过重的食物,喝太多的水,都是形成眼泡水肿和眼袋的原因。

 

  3、冷敷消肿:

 

  如果因为睡眠不足而引起了眼袋,可以通过冷敷的方法加以缓解。用保鲜纸包好两三块冰粒,把毛巾对折盖在眼皮上,然后把冰块放在上面。用冷冻茶包或浸过冻牛奶的化妆棉,也有消肿镇静作用。

 

  4、自制小黄瓜眼膜:

 

  黄瓜的美容功效毋庸质疑,可以在眼袋的部位,把切片的小黄瓜敷上,用来镇静肌肤帮助减轻黑眼圈的症状。不过千万记住,敷完小黄瓜眼膜的皮肤干净细薄,容易晒伤,所以要躲避阳光,以免消除了眼袋却多了雀斑。

 

  5、眼霜不能过油:

 

  过于油性的眼霜,皮肤难于全剖吸收,使多余的油脂粒堆积在眼部周围,而形成眼袋状。眼霜最好还是选用质地清爽的产品,避免出现油脂粒堆积。

 

  眼袋给我们带来了生活的困扰,影响了脸部的美观。为了能成为一个电眼美人,一定要努力把眼袋赶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康养生 眼袋 脂肪粒 黄瓜 黑眼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