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知道的熬夜工作技巧!

  熬夜是健康的一大伤,熬夜不仅会让皮肤粗糙,面色蜡黄,还会造成不小的内伤。日熬夜熬就算是铁打的身体也经不起如此折腾,如果你一定要熬夜的话,记住以下几个小技巧,减轻身体的一部分负担。

  

 

  1.不要吃泡面来填饱肚子,以免火气太大。最好尽量以水果、土司、面包、清粥小菜来充饥。

 

  2.开始熬夜前,来一颗维他命B群营养丸。维他命B能够解除疲劳,增强人体抗压力。

 

  3.提神饮料,最好以绿茶为主,可以提神,又可以消除体内多余的自由基,让您神清气爽。但是胃肠不好的人,最好改喝枸杞子泡水的茶,可以解压,还可以明目呢!

 

  4.熬夜前千万记得卸妆,或是先把脸洗干净,以免厚厚的粉层或油渍,在熬夜的煎熬下,引发满脸痘痘。

 

  5.熬夜之后,第二天中午时千万记得打个小盹。

 

  熬夜也要讲究技巧,虽然只是一些很小的细节,却能让你比别人健康一点。还是那句老话,即使在健康的身体也经不起熬夜,正常的作息才是健康的保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熬夜技巧 熬夜 健康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