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祛斑小妙招

 

 

  老年斑是妇女们的天敌,尤其是对于刚生完小孩的妈妈来说就更害怕了,很多女人长老年斑都是因为生完了孩子才开始长的。那么,怎么样才可以有效的去处老年斑呢,下面推荐一套运动除斑法。

 


 

  转腿。仰卧,两脚分开,分开的幅度与腰宽相等。左膝轻轻屈曲,尽量向右侧倾倒,左肩紧贴床上进行吸气。然后,右臂带动胸向倒膝相反的方向扭转,保持此姿势尽可能长的时间。反复做2—3次后,左右交换。

 

  抱膝。仰卧,两脚分开,分开的幅度与腰宽相等。两臂侧平举,上体抬起,屈左脚,右手抱膝,维持一会儿,之后身体还原放松。反复做2—3次后,左右交换,以同样的方式再进行2—3次。

 

  以上动作每天反复做两次。长期坚持,强肝助胰,能逐渐提高全身机体功能,消退老年斑。此外,平时站着的时候,可以来回扭动腰部,也能加强内脏的代谢能力。

 

  对于手背上的老年斑,则可以通过拍打经络来消除。手背为阴阳两经汇聚交接处,经常拍打可加速血液循环。

 

  女性朋友们,记得要坚持做运动哦,只有这样才能彻底的远离老年斑,干净皮肤是属于我们自己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康养生 老年斑 血液循环 女人 妇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