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好气色藏起来 聪明的女人会喝茶

  

 

  脸色蜡黄,暗淡、出油还伴有痘痘,天啊,不敢在往下想了,为什么别人就能这么漂亮呢!其实美丽不是一个人专有的,滋补气血你也可以养出红润脸色。

 

  专家说,血足才能使面色红润、经血正常、精神旺盛。推荐一道滋补气血的花生蜜枣茶,制作方便,对红润脸色很有帮助。做法是取红枣100克,花生仁 100克,温水泡后放锅中加水适量,小火煮到熟软,再加蜂蜜200克,至汁液黏稠停火,也可用高压锅煮花生仁、红枣30分钟左右,出锅后加入蜂蜜。

 

  另外,适合内服的中药主要有枸杞子、黄芪、玉竹、白术,可以在炖汤时选择几种加入。另外,黑木耳、桑葚、黑芝麻、胡桃仁富含“造血原料”,对提亮脸色也有帮助。

 

  气血足,不仅脸色好,还能让你告别那些烦人的难言之隐。女人如果长期不补血,体内的血液循环动力不足,会产生各种不适,严重危害女性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补血 女人补血 健康养生 喝茶补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