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泡面 换次汤会更安全

  今天吃什么?红烧牛肉、老坛酸菜、蜜汁排骨、香菇滑鸡……只要你想吃的,在泡面家族中都能找到。但泡面毕竟是加工的油炸食品,如何才能吃的更健康呢?

 

 

  泡便利面换次汤 更有益身体安全,食物的营养成分本身就为我们的机体健康做好了各项的准备,不同的食物,营养成分也是各不相同,为了我们的健康,一定要注重每种营养成分的摄入,重要的前提就是为了健康。

 

  便利面,现在很多都常吃的一种食物,很多人常常因为时间的关系而吃便利面,但有一点要注意,多吃对我们的身体是没有好处的。确实,因为便利面含很多的油盐,乃至防腐剂,仍是会对健康没有利益。怎样能把这种伤害减到起码呢?

 

  泡便利面的时间换次汤,就是良好的要领。假若是用煮的,要先把煮面的汤倒掉,然后再加水放上调料。假若是泡面,先用滚水把面泡开,倒掉面汤,再倒入热开水,放入调料包食用。如此做的缘故:

 

  第一,泡面的面饼中含有防腐剂,泡面或煮面的历程中,防腐剂会溶解在汤里,换次汤能降低摄入防腐剂的风险。

 

  第二,不只是调料包内部有很多的脂肪和盐,面饼里头也有盐和脂肪。倒掉泡面或煮面的汤,就能降低一些人体对盐和脂肪的摄入。

 

  第三,吃泡面还要留意搭配。由于泡面中甚至只有碳水化合物和脂肪,所以需要增补蔬菜和含蛋白质丰硕的食品。吃泡面时最好搭配一只卤蛋、几片豆腐干,然后加上黄瓜、西红柿、小油菜等蔬菜。调料也不要全放,只放50%就好了。最后,尽管换次汤后,面汤中的有害物质会降低,然而仍是不要多喝。

 

  桶装泡面最好是能换个碗在泡,泡面桶里含有很多塑胶等有害物质,用原装桶泡面会导致有害物质的沉淀,食入过多还可能会致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泡面 健康养生 吃泡面的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