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干涩怎么办? 健康饮食来调理

  电脑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替代的一员,但是对于电脑,却是又爱又恨。爱的是他提高了我们的生活质量。恨的是他存在着很大的健康隐患。长期面对电脑的人,很容易感觉眼睛干涩,影响正常工作。眼睛干涩怎么办? 可以通过健康饮食来调理。

 

 

  1、 新鲜蔬菜是人体内的“清洁剂” 其奥妙在于蔬菜拥有“秘密武器”,碱性成分,可使血液呈碱性,溶解沉淀于细胞内的毒素,使之随尿液排泄掉。

 

  2、海带是放射性物质的“克星” 含有一种称作海带胶质的物质,可促使侵入人体的放射性物质从肠道排出。

 

  4、绿豆民间素有“绿豆汤解百毒”之说。现代医学研究证实,绿豆含有帮助排泄体内毒物,加速新陈代谢的物质,可有效抵抗各种形式的污染。

 

  5、黑木耳的最大优势在于可以帮助排出纤维素物质,使这些有害纤维在体内难以立足。

 

  6、茶计算机对视力危害很大,经常操作计算机的人应多饮些,明目抗辐射的饮料,如枸杞茶、菊花茶、绿茶。常喝菊花茶也能收到清心明目的效果,枸杞清肝明目饮茶能防止视力衰退和恢复视力。饮茶有抗辐射的作用,能减少计算机荧光屏X射线的辐射危害。茶中富含的茶多酚和脂多糖等成分可以吸附和捕捉放射性物质并与其结合后排出体

 

  机械化的工作生活,让你变成一个名副其实的“电脑植物人”。赶快停下了,再不放松一下,你就真的成为一个只会对着电脑没有任何表情的植物人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眼睛干涩怎么办 健康饮食 健康养生 眼睛干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