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准备好给大脑排毒了吗?

  日复一日的、平淡枯燥的工作,让上班族们的生活充满了压力,心情也变得焦躁不安,甚至下班后还要对着电脑加班,身心疲惫。是不是感觉你的大脑里一团乱麻,毫无思绪,并且脾气暴躁、睡眠不好。现在,是时候正视下面这个问题:你的脑,该排毒了!

  

 

  你需要脑排毒吗

 

  古人说:“十指连心”,其实就是指“手脑相连”。脑部是否健康、充满毒素或已经老化,仔细观察你的手就可以看得出来...

 

  许多上班族长期压力过大,或个性急躁、易怒,除了常常头昏脑胀、情绪紧绷,另外还很容易会出现手指迟钝、手颤抖的现象。轻则,拿笔时会微颤;严重的,整只手都会明显颤抖。

  或是有些过度熬夜、疲劳、欠缺保养身体而提早老化的人,会有手麻,或手指迟钝、动作缓慢、甚至写字都没力气的老年人症状,这都是脑部老化、毒素堵塞的现象,必须立即天天进行脑排毒,才能活化、清净脑部。

 

  让大脑活力十足全身排毒更简单

 

  大脑是人体的中枢器官,对所有的生理、心理活动都有重要的调控作用。打个比方说,人体寿命的时钟就在大脑里,虽然,各个器官也有自己的盛衰指数(如同一个个小时钟),但是,它们也都是受到大脑的控制,因此,保护脑部的健康与活力,才是延缓全身老化、恢复最佳健康状况的关键。

 

  当我们谈到排毒、净化身体,除了强调简单易懂的肠排毒(排宿便)、肝排毒(毒素、重金属)、利水去肿等方法,更应该在保健、净化我们的脑部上多花工夫,只要脑部清净不衰,提升其他器官的健康更能事半功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上班族 大脑 排毒 健康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