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正常的衰老信号不必过于烦恼

  网上流传着很多关于身体机能衰老的说法,年纪轻轻就开始担心这些,是不是太杞人忧天了,当然不排除某些特别的病变。当身体出现正常的衰老信号时不必为此多虑。

 

 

  一、记忆力 突然记不得东西放在什么服兵役,或是突然想不到一个熟人的名字等暂时性遗忘,属于正常表现,不必多虑,以免影响正常生活。

 

  二、视力 在中年期时,就会出现老花眼,多数人阅读就需要戴老花镜,但这过程比较缓解,并不会突然出现视力模糊的现象。

 

  三、疲劳 随着身体衰老,肌肉也会萎缩、僵硬及韧性变性。

 

  四、听力 三成的老年人都有老年性耳聋。这是因为内耳器质衰弱,导致听一些模糊声音或是难以识别的声音的问题。

 

  这几种衰老现象,随着年龄的增长属于正常的衰老现象,大家不必过分担心,以免影响到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衰老 记忆力 健康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