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小习惯可能让你变成秃头

  聪明绝顶,用来形容一个人的才智很了得,这句成语的前半句,很多人都喜欢,但是后半句,却不受欢迎。谁都不想顶个大秃头上街。既然如此,赶快停止那些让你可能成为秃顶的坏习惯吧。

 

 

  坏习惯一:每天梳头100下

 

  很多杂志或是美容节目都教大家要每天梳头一百下!的确,梳头能帮助清理头发上的脏东西,并且能够刺激头皮令血液流通更加顺畅,让头发更健康地生长。但是,每天梳30下就够了,梳头次数太多反而会伤害到头皮让秀发受损。

 

  坏习惯二:倒刮头发为了让发型更蓬松

 

  很多人学发型师那样,一只手抓着头发尾部,另一只手用梳子由发尾向前梳,这样的确可以帮你打造出一款蓬松浪漫的发型,但同时,你头发的毛鳞片也被一片片刮起,后果不想而知啦!

 

  坏习惯三:染烫同时进行造型更完美

 

  千万不要被发型师怂恿,将染发烫发一起进行。真正优秀的发型师绝不会这样建议你。刚烫过头发的人,最好等1个月后再进行染发,否则只会增重头发负担,且烫发药水会令染发剂效果减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梳头 秃顶 健康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