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女人的第二张脸如何做好日常保养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难道你不想爱人在拉着你的小手时,不愿放开吗?谁都不想自己的脸皱巴巴的。所以平时就要用心保养手部。要像对待脸一样,手部也是需要清洁、补水、美白、防晒的。

 

  (1)洗手应用温水,或冷热水交替使用。过热的水使手的皮肤干燥变粗,过凉的水又不能完全洗净手上的污垢。

 

  (2)手部清洁之后,要用柔软干爽的毛巾细心擦干,特别是指间、甲沟等处不遗留水渍,否则将为细菌生长提供滋生地。然后在手心、手背、手指和指甲上都涂抹护肤霜。

 

  (3)涂护肤品时认真按摩双手,可加速指甲生长,使手指变细,皮肤细嫩。按摩时可先从手背开始,轻轻画螺旋形直到手指,活动每一个手指,特别是关节处。指尖和指缝也不可错过,上下按摩10次以上;用一手的拇指按摩另一手的手掌,从手掌到肘部画螺旋形按摩。

 

  (4)手部保养除了“洗”、“涂”之外,还应注意日常保护。最好不要将双手置于阳光下暴晒,尤其在夏天的时候,双手的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到位。另外,也要防止擦伤、烫伤等对手部造成的意外伤害。

 

  快点行动起来,让咱们的第二张脸打开一片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手部 护理 美白防晒 健康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