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肾虚日常饮食应多吃这些食物

  造成女人肾虚的原因很多,快节奏的生活,长期的不当饮食,积劳成疾……都有可能引起肾虚。虚就得补,但应该怎么补?动不动就吃药反而对身体不好,不用担心,肾虚咱们吃这些。

 

 

  豆蔻奶汁

 

  你可以将芹菜、青葱切成细丝,然后再与四杯酸奶或者奶酒混合,并加些豆蔻肉末和适量的盐,这样充分搅拌后放入冷藏室。每天早上服用半杯(20-30克)即可。

 

  芹菜蛋羹

 

  你可以将芹菜300克洗净,然后切成段,放入锅中用水煎煮时刻,再加入少许面粉和1杯浓肉汤,再加入1个蛋黄,在热的时候最好。

 

  胡萝卜羹

 

  你可以取两根胡萝卜,然后切成细线,再与冷牛奶(加热过的)150克混合搅匀,加入适量盐。每天一杯,分3次服用,连续一周最为有效。

 

  蜂蜜果丁

 

  你可以取核桃仁200克捣碎,然后再与无花果、杏干、葡萄干各100克混合,最后再加上蜂蜜100克,细心调和即成。每天饮用一食勺。

 

  葡萄人参补酒

 

  你可以在1公斤白葡萄酒加入20克桂皮,20克人参,密封浸泡15天。然后启开,每天饮用一杯(50-80克)即可。

 

  肾就好比是身体的发动机,也会因为长期劳累,废物积累而行动缓慢,这时候就需要我们给它打打气,让它重新振作起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肾虚食疗 健康养生 女人肾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