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认识睡眠面膜 美丽不打折

  忙碌了一天,跟自己道一声“晚安”,身体休息了,美容大战却才刚吹响号角!没有比在睡眠时,做一次深层美容更让人舒心的了。抚平疲劳的表皮,修补缺水的细胞,击退恐怖的皱纹,一天的劳累在这一刻得到释放。美丽更舒心,就是它了,睡眠面膜。

 

 

  入眠后,人们的体温会逐渐降至一天的最低点,而皮肤表面的血管则扩张,让循环加速。与此同时,劳累了一天的细胞不仅没有怠工,反而进入了生长和修复的黄金时段,肌肤开始对一切营养如饥似渴地贪婪吸收。

 

  因此,作为特殊的加强型护肤品,睡眠面膜在使用时段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它宛如让肌肤吃了一顿“宵夜”。在睡眠期间,它将水分和有效成分充分导入进肌肤深处,配合身体自我的代谢与修复频率,集中改善肌肤的干燥和疲劳状态。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女性都用“宛若新生”来形容睡眠面膜带给自己的感受。

 

  教你认识睡眠面膜

 

  YES 

 

  它真地能让我一夜“焕肤”吗?

 

  睡眠面膜可以起到“导入”的作用,帮你把前一夜所用的护肤品的营养全部带入肌肤,让你第二天早上醒来可以明显感觉到肤质和肤色都有所改善。

 

  它适用于所有肤质吗?

 

  睡眠面膜从来不挑肤质。由于含有大量的渗透性保湿成分,它不仅滋润干性肌肤,还可以帮敏感性、油性和混合性肌肤在夜间持久保湿。

 

  它需要适当按摩吗?

 

  手指轻触肌肤,会释放被称为“快乐因子”的内啡肽。而肌肤在愉悦的麻痹下,会打开毛孔,使有效成分更容易被吸收。所以,建议先用睡眠面膜为肌肤做次“愉悦“体操。

 

  它可以成为皮肤的SOS 救助品吗? 

 

  现在的睡眠面膜含有较高的营养成分,能快速修补连续熬夜或压力过大给肌肤带来的疲惫与干渴。

 

  NO 

 

  它可以天天使用吗?

 

  睡眠面膜属于周期护理产品,每周使用2~3次是最佳的。

 

  它可以替代夜间使用的其他护肤品吗?

 

  睡眠面膜是周期护理的“导入型”或“加强型”产品。它可谓是精华、面霜等高营养护肤品的最佳“拍档”,可透过细胞间快速的传输,让肌肤深层细胞更好地获得水分和营养。

 

  它会导致皮肤早晨出油旺盛吗?

 

  对油性肌肤或混合性肌肤而言,补水是晚间保养的重中之重,可用多余的水分去平衡多余的肌肤油脂。因此,在选择睡眠面膜时,可偏重清爽的喱质地。

 

  它会吸走皮肤内部的水分吗?

 

  睡眠面膜所形成的密封式薄膜可防止水分流失,而且,面膜中的保湿因子还可以补充肌肤内所欠缺的水分。

 

  选对面膜很重要,使用方法更重要,当皮肤处在极度疲惫的时候,不建议使用面膜,在完成日常清洁护理后,让皮肤畅快淋漓的呼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康养生 睡眠面膜 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