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健康养生 > 安排好时间有助于养生
健康养生

安排好时间有助于养生

发布:2013年04月04日 | 编辑: 微微小编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随着社会的发展,经济的进步,我们的生活条件也是越来越好。这些年养生成为了比较热门的话题,不仅仅是老人迷恋,年轻人也对于养生比较在意。看看年轻的养生达人们,每日都会做哪些利于养生的事情。

  随着社会的发展,经济的进步,我们的生活条件也是越来越好。这些年养生成为了比较热门的话题,不仅仅是老人迷恋,年轻人也对于养生比较在意。看看年轻的养生达人们,每日都会做哪些利于养生的事情。

安排好时间有助于养生
 

 

  1、洗澡的最佳时间

 

  每天晚上睡觉前来一个温水浴(35℃-45℃),能使全身的肌肉、关节松弛,血液循环加快,帮助你安然入睡。

 

  2、刷牙的最佳时间

 

  饭后3分钟是漱口、刷牙的最佳时间。因为这时,口腔的细菌开始分解食物残渣,其产生的酸性物质易腐蚀、溶解牙釉质,使牙齿受到损害。

 

  3、饮茶的最佳时间

 

  饮茶养生的最佳时间是用餐1小时后。不少人喜欢饭后马上饮热茶,这是很不科学的。因为茶叶中的鞣酸可与食物中的铁结合成不溶性的铁盐,干扰人体对铁的吸收,时间一长可诱发贫血。

 

  原来做每件事都有最合理的时间,那我们就要争取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呀。